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3月9日上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本委全体党员在肖伍铺苗木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

上午10点来到选定植树区域,大家就挽起袖子,挥舞着锄头和铁锹,分组开始劳动,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干得十分起劲。有的熟练地拿起铁锹在苗木种植的地方耐心培土;有的在合力小心翼翼地扶正树苗;有的则忙于提桶浇水,认真仔细地完成每道植树工序。经过紧张的劳动,共栽植适宜本地气候和土壤的广玉兰树苗58株。一株株广玉兰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的希望。

爱护每一片绿色,种好每一棵树,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本委党员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化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充分展示了我委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