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教育管理>详细内容

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0年度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梅洁)10月26日上午,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在工委138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第10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本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会议由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马永忠同志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eb3d31ff3e8448d986550a3e3dcabfb4.Jpeg

学习现场

      机构编制工作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有着重大意义,对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有着重要作用。童成立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并就该条例的地位和作用进行了深刻分析。童瑶、彭创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熟悉机构编制业务,服务放心机关建设”和“浅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分别就如何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efa0e927245249168b0b24166b895c2e.Jpeg

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让机关全体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的重要论述,认识到要珍惜工作岗位,积极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依岗履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