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帅云)3月13日,常德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蒋颖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们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b5304e8b06354719b3e16e2f179b7b74.Jpeg

组织生活会现场

       蒋颖群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进行心得交流。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三农”工作的正确方向,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项工作,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砥砺品质、磨砺韧劲,做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幸福担当的合格党员。  

      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切实转作风强能力、抓实干促发展,以工作实效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果,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