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聚合力 组织生活改作风——市军休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涂彭 粟星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工作安排,3月9日上午,市军休所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振益到会指导。

9c3425989e8748959b77dda93c587099.Jpeg

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会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支委成员、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负责人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学习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真正做到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91534780b5cf4b4eaa0195a0e07dbd23.Jpe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振益点评

       左振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充分准备、问题查摆到位、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务实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问题落实落细改进到位;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保证清正廉洁;四是要担当职责使命,开拓军休工作新局面。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再次经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问题整改,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努力为新时代军休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