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第一个“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授牌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徐旭芳)6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河同志为荣获全市首批市直机关“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中共常德市生态环境局事务中心党支部授牌。

a1456b930ff345538321aa7a3d8c6d89.Jpeg

 黄河为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支部授牌

        市生态环境局事务中心党支部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党员齐心协力,秉承“团结、进取、高效、服务”的理念,强力推进支部“五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注重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实现了以党建促业务、业务与党建融合发展的良好目标;实现了阵地建设从“零基础”到“规范化”、制度管理从“开毛荒”到“体系化”、组织生活从“插针式”到“正常化”、管理服务从“粗放型”到“精细化”的转变。中心各部室在履职尽责中齐心合力、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万里长征第一步,市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殊荣为起点,继续勇往直前,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真正发挥支部党建工作的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党建和业务齐头并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