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府办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陈心怡)为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12月8日,常德市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办机关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前往市公安局现场观摩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党组成员苏逸、市政府督查专员喻文飞、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周平参加活动。


cdda527b67194460bfc6c181c267d1a3.Jpeg

观摩会现场

       大家参观了市公安局信访科党支部、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工作阵地、现场体验自助办证,听取了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经验介绍,就如何抓党建促业务、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交流研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的形式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推动了办公室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