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检查市司法局清廉单元培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梁凌俊)2月24日上午,常德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晓辉和组员雷芳,来市司法局检查清廉单元培树工作。

e2febb63ebee4018b53ab7e3c7ad5028.Jpeg

 会议现场

      一行人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新河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在听取介绍的同时,纪检组通过实地考核、询问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司法局创建清廉机关以来的工作措施、具体成效及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全局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权力规范制约工作情况、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情况、崇廉尚洁氛围营造情况及其他有关情况进行了监督指导,并认真听取了对清廉单元建设的有关意见建议。

      罗晓辉指出,市司法局党组对清廉单元建设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思想高度统一,清廉机关基础工作比较扎实,崇廉拒腐氛围比较浓厚,总体情况较好。下一步,要结合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巩固现阶段清廉机关创建成果,进一步提炼挖掘清廉建设中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以实际行动助推清廉常德建设。

      李新河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密围绕“以清廉单元建设为载体,助推清廉常德建设”总体目标,以持续创建清廉机关为抓手,结合常态化创建模范机关和大力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忠诚清廉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司法行政领域延伸,切实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