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罗伟)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根基。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正锡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尹正锡就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严的主基调,充分领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扛牢责任,切实打造严的好作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守住底线,全面落实严的总要求,加强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传统教育和家风教育,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压紧压实“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育智、邹如龙、石玉林、张阳、廖可元、呙滨辰,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