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职意识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彭智)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持续深入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2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a6584db3a122403e97dd7cbc4d71452a.Png

党组书记、局长龚霞波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毅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进行了强调: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坚持从纪律严起、从作风改起、从落实抓起,切实营造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建设清廉机关。

      党组书记、局长龚霞波在谈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打虎拍蝇”从未停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对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他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引起重视和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大针对性开展“一对一谈话”,对多次提醒之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一律从严追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