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打造廉政文化墙 传递风清气正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3-01-05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江、李根)“扬清风正气,建清廉康医。”“为医一尘不染,做人一身正气。”“倡清正廉洁之风,走医者仁心之路。”……

      近日,常德市康复医院内,一道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的廉政文化墙,吸引了前来就医的病人和医护人员驻足观看,成为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802e10fc76ae43f1bdb43a8e62981643.Jpeg

廉政文化墙一景

    “这个有意思,上面的廉政文化知识挺丰富,还有廉洁自律工作规范,满满的正能量!”这道廉政文化墙是该院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主阵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漫画展示了与医疗业务工作息息相关的廉政文化知识,将廉洁理念、从业准则生动展现给医务工作者,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中接受教育。

       今年来,常德市康复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如火如荼,着力打造清廉医院廉政文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在廉洁自律上自我完善、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以干为先、以实为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

    “常鸣廉政警钟,长扬清风正气。”常德市康复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充实廉政文化宣传阵地,精心组织系列廉政教育活动,让廉政文化渗透到医院的每一个角落,让廉洁理念扎根于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