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开展 “清廉单元”建设,实施“八个不”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彭建军) 9月23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澧县分局召开行业整治暨清廉环保清廉单元建设动员大会,开展实施“八个不”专项行动,全力打造政治清明、作风清廉、干部清正的环保清廉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3a3e9f386164e30a4bf48e6232190c4.Jpeg

会议现场

       澧县生态环境分局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生态环保铁军,着力开展行业整治,实施“八个不”专项行动,即“不乱说一句话、不打一次招呼、不搞一次兼职取酬、不收一个红包、不搞一次违规接待、不搞一次索拿卡要、不得罪一个群众、不搞一次酒后驾车”,着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和责任担当。在树廉倡廉方面,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多次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教育培训,以观看警示片、反腐倡廉纪实片或走进廉政教育红色基地等形式进行思想洗礼和行为束缚,时刻让大家保持警钟长鸣,处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线;在优化商环境方面,推行告知承诺审批制度和应急审批服务。即环评审批部门在收到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签署的告知承诺书、环评文件等符合要求的要件后,在5个工作日内以告知承诺方式直接作出审批决定。对疫情防控、救灾抢险等突发公共事件急需项目,可采取豁免审批、先开工后补办手续等方式实行应急服务保障。

        反腐倡廉没有终点,常德环保人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遵守职业操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令行禁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