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模范机关创建:常德市妇联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赖晓凤)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行动,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理论研究与案例征集活动的实施方案》(常直通〔2020〕43号)文件精神,常德市妇联党组带领机关各部室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典型案例。

b5f2afac8df746e9b4ddf327610736af.Png

推进会现场

    市妇联党组专门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在会上组织部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理论研究与案例征集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各部室踊跃参与,使用头脑风暴法,提出《党建引领妇联改革破难的实践与思考》《群众路线如何促进妇联工作——创模自选动作妇情日记征集活动的启示》等7个理论研究和实践案例。

    此次党建业务融合行动积极探索,是市妇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深入开展的有力举措,营造我会“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的浓厚工作氛围,提高我会党建工作质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