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创建引领 “释政助企”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高扬) 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提质增效。2月28日,常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到常德市皇木关污水处理厂和常德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开展“进企业、送政策”志愿者服务活动。

95b10fa9651b4dae88fcf6797929bfa4.Jpeg

                    座谈会现场

    现场查看了皇木关污水处理厂和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和垃圾焚烧发电工艺流程,并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座谈期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赵晋弘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进行了宣传解读,并就企业如何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梳理出十大要点,为企业答疑解惑。就如何做好企业的总量排放控制、在线监控设备维护,设备设施正常运行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在排污许可证总量核定、污染物排放控制等方面的疑问,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需求,督促和帮助企业更好的守法。

    活动还就政企双促进、提高业务水平,党建工作经验、心得交流,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等开展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