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党校诚邀专家授课,争创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0-12-0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贾梦怡)12月7日上午,常德市委党校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同志以《如何做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童成立同志从知由来、明要义、见行动三方面着手,详细阐述了建设模范机关政治任务的提出、建设模范机关对党员干部的核心要求、如何结合实际创建模范机关,给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创模”辅导课。


683c7d64d80b4336a42331c84e460d87.Jpeg

讲座现场

       市委党校对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高度重视、全员参与,9月以来,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一是抓实党员教育,今年以来开展政治学习近40次、国旗下微党课7次、以考促学2次、支部组织学习讨论近30次。二是积极送教下基层,积极主动将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基层、把党的理论政策的最新最全解读宣讲到基层。三是将咨政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在本次“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理论研究与案例征集活动中发挥党校优势,申报了9个理论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