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祥)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11月24日下午,常德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市委政研室主任张见明主持会议并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2ced9d751cff436d8ac8b492d36f2a8f.Jpe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模范机关创建现场观摩会议精神: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起来,更加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二是创建举措要进一步实起来,对标对表抓创建、围绕中心抓创建、夯实基础抓创建、正风肃纪抓创建;三是责任要求要进一步严起来,责任要压实、指导要具体、考评要公正。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视频,认真学习了兄弟单位的创建经验。

       最后张见明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发挥好市委政研室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重要的示范导向作用,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二是要规范规矩,做好规定动作;三是要细化量化,具体到事到人;四是要全员全程,有序高效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