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档案馆:抓业务推党建促创建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刘西进、赵凡)常德市档案馆开展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档案处置工作以来,明确工作制度,细化工作责任,制定《国企退休人员人事档案整理标准、编号规则》《国企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移交流程》,通过进企业现场指导、网上随时答疑解惑,目前进行标准化整理和编号的6000余件大中型国企人事档案已顺利进馆。同时,密切关注群众的“掌声、呼声、怨声”,为更好给群众打开方便之门,积极探索“互联网+档案”模式,不断推动人事档案数字化、查阅利用便捷化进度,努力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班子以抓业务为切入点,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工作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今日事、今日毕、立即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党组织向心力不断增强,同心圆越画越好,以业务发展推动特色党建取得了实效,为创建模范机关提供了实在管用的载体和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