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郭利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要求,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11月17日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fa38d57d3a8d419287a33a7307531772.Jpeg

图为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传达了全市“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观摩会会议精神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模推进会要求,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解析,并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支部书记高健同志强调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一是要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扎实到位,确保创模工作不出纰漏。二是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落实。三是要把单位的实际工作与创建工作相互结合起来,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