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取经”支部“五化”建设,助力模范机关创建——常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务干部学习交流支部“五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程邦)为提升支部“五化”建设水平,夯实模范机关创建基础。11月13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11名党务干部赴市公安局参观学习。


543a23d1730f48c9b069e15cd74d48bf.Jpeg

参观交流现场

      参观学习期间,市公安局信访支部支部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公安局根据市委创建模范机关要求,致力打造“四个警营”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党建阵地建设、党员管理、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信访支部的党建活动室、荣誉室、图书阅览室、影音室等党建活动阵地和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业务工作等相关台帐资料。


0fed606d468e4e69a1bf7b58fa8b8da6.Jpeg

党务干部们在认真学习资料

       在回程的路上,党务干部们畅谈了感受与收获,纷纷表示,市公安局信访党支部党建氛围非常浓厚,党建与业务联系十分紧密,下一步将借鉴吸收公安局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弥补自身不足,创新工作方式,提升“五化”建设水平,助力模范机关创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