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档案馆:创建模范机关,退休党员干部不缺席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刘利、赵凡)在全馆上下着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之际,常德市档案馆以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为契机,不断夯实退休干部党建阵地,发挥老干部独有优势,为创建模范机关添砖加瓦。

      近日,市档案馆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观摩会会议精神,辅导众创平安工作知识要点,汇报单位近期主要工作,要求老同志不信教不参加非法宗教等聚集活动,请求老同志发挥余热和经验优势,为如何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单位全面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出谋划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对今年来市档案馆在创建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过程中,展现出的新气象新精神、能担当能作为的激情斗志由衷点赞。为加强党建引领,创建模范机关给出了积极管用的建议。大家表示,要发挥好老先进老模范的优势,主动讲政治讲公德讲纪律讲文明,做创建模范机关的稳定器,助力模范机关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