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科技局专题部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陈彦兵)2020年10月22日上午,常德市科技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1c7ba93a59414587805096cfb2e35954.Jpeg

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杨帆在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表率意识,充分认清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模范机关是更高层次的创建活动,要把创建工作与文明单位建设、平安创建工作、本局承担的各项绩效考核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起来。后一段时间,要在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科学内涵的基础上,真抓实干,主动适应新形势,贯彻落实市委“收好官、守底线”的要求,展现科技部门的作为和担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自觉遵循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机关勤政廉政形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辉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对有关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在9月份创建工作动员会的基础上,再次专门进行调度部署,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局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重点攻坚、统筹推进,确保创建工作抓实抓细。

      会上,结合创建模范机关五个“带头”的主要任务,常德市科技局出台了34项具体工作措施,形成了人人都参与、人人做表率的创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