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直机关工委来市妇联督导创建“模范机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市妇联组宣部)10月13日上午,常德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河一行到常德市妇联督导创建“模范机关”和支部“五化”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姿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a670b117087246b4bf3542558f8dd206.Jpe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此次创建模范机关基本要求和考核标准,听取罗姿同志就市妇联创建模范机关和支部“五化”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和资料,对市妇联进一步做好创建“模范机关”和支部“五化“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

      全市启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来,市妇联迅速行动,全会上下把创建工作作为统揽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特色工作的抓手,把创成模范机关作为下半年最重要的工作目标,从提升创建活动站位、聚集创建活动方案、确保创建活动推进、力争活动实效、彰显妇字特色等几个方面着力,机关学习风气、工作作风焕然一新。宋磊同志就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谈了下段打算。她表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一是将立足全局,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立足特色,打好15个“妇字”特色的自选牌。三是立足长效,把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在平时。

      督导组一行对市妇联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市妇联的创建,领导重视、行动迅速、特色鲜明、调度得力,效果较好。希望市妇联进一步保持良好势头,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作亮,真正把市妇联建成“五个带头”的模范机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