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下“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张联秀)9月8日下午,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建实施方案。


ef91a8d2a458424ca583145b67140104.Jpeg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娟同志强调,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是中心整体形象塑造,也是干部职工能力的集中体现。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团结一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陈世锋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推进创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推进创建;三是突出重点任务,高质量推进创建;四是狠抓建章立制,高水平推进创建。

       最后,科室负责人代表李欣泽,工作人员代表何俊容、孙嘉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完成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中心交办的各项创建任务,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不推责任、不怕困难,努力打造窗口工作亮点,为创建工作争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