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技师学院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张红琴 )9月8日,常德技师学院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姜协武主持,全体在职在编教师及外聘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91f9276527a34594b69299c67cb2fbc3.Jpeg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副院长田淑平宣读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工作要求、任务清单等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809ca0eef0014b1fa9f144fc544c8db8.Jpeg

党委书记毛泽陆作动员报告

       如何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委书记毛泽陆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认识;二是把握重点内容,高质量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水平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毛泽陆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把创建当作责任,把责任当作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