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扶贫办: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李京)9月15日,常德市扶贫办召开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常德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兴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8c02df426134f94b234ceab59a7dc7d.Jpeg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常德市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宣读了《常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

       徐兴庭指出,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中央有精神,省委有要求,市委有部署,干部有需要,群众有呼声,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提高机关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全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徐兴庭要求, 创建模范机关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对照创建方案、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落实,要在 “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做表率,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做表率,在履职担当尽责上做表率,确保高质量创建模范机关。

       徐兴庭强调,创建模范机关要深入结合市扶贫办实际,开展“一诺、两讲、四靠、八争先”,与脱贫攻坚、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绩效考核等结合起来,创出特色和亮点,全方位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