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创建模范机关 我们在行动 ——市一医院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霞)9月17日下午,常德市一医院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医院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向勇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到会讲话。


f5a8978e3af24b38b35e1496c066b95e.Jpeg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名军提出了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目标,强化责任;二是落实方案,分解任务,全院动员,凝聚合力全面推进;三是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每项任务指标不丢分;四是提升能力,创新方法,打造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五是抓住根本,改革机制,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六是刀刃向内,严肃查处,守牢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415e9cc0cffc440da8fafa6c990da268.Jpeg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名军讲话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在讲话中指出,医院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创建的问题;要把握重点,从工作上解决创建核心内容是什么的问题;要压实责任,从行动上解决创建的效果问题。创建模范机关要把握原则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求真务实,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创促建、以创促改,通过创建工作解决医院实际问题,提升形象和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医院发展的步子。


ac708fc7f1364c14997b5624bb9a5611.Jpeg

市直机关工委童成立讲话

    ‎    党委书记向勇志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既是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也是加强医院党的建设的要求、是医院工作良性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改善医院形象的重要方法。党建是推动全院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带动整个队伍,实打实开展工作,以党建推进业务工作。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改善医院形象,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顺利通过。


c15ad39f5ffc476f9000c8533c177c59.Jpeg

党委书记向勇志讲话

    ‎    医院内科党总支书记黄一文、外科党总支书记方莉、门诊党总支书记姚海燕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骨干、科护士长、护士长、病区负责医生、党务骨干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