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冯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明确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坚持“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9月11日,常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a7e3cc26ea674992bbaa2226e9960038.Jpeg

药检所创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药检所所长彭文进宣读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考评操作办法》及《常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就如何推进我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药检所党总支书记贺云彪在会上强调,全所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奖惩,从而确保创建实效。模范机关创建是我们树立单位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树立主人翁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药检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勇挑重担。大家积极参与、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创建达标,使创建工作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