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青春向党·携手未来”第五期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敏 鲁福堂) 3月8日,常德市“青春向党·携手未来”第五期读书班在欢乐的联谊活动中落下帷幕。

c8889b3f4b0442429be06b428d6381d2.Jpeg

开班现场

92dbc402c5de48b7a3e7fb13b9ab01de.Jpeg

联谊会上,学员们上演集体诗朗诵。彭诗韵 摄

       常德市“青春向党·携手未来”第五期读书班为期4天,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来自市直各单位的80余名青年干部踊跃参与读书班活动,以书会友,以文润心,培养爱党爱国情怀,锤炼奉献担当品质,增进团结协作能力。

       本期读书班第一课由省作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作家水运宪开讲,他与学员们分享了新作《戴花》,娓娓道来两代炉工劳模接续梦想荣光的奋斗故事,激励学员们坚守初心,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闪光。读书班还邀请专家为学员们生动讲授《爱情诗鉴赏与写作》《浅谈调查研究与调查报告》等课程,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员们表示,丰富的课程为大家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开拓了大家的新视野,对人生观、婚姻观、家庭观也有了多维度的思考。

72a33de4dc664a1f81dc52c819b59bbb.Jpeg

著名作家水运宪分享新作《戴花》

       在市城区,学员们还集体参观了常德市规划展示馆、紫菱图书馆等,深切感受城市的厚重历史与时代变迁,对常德未来发展充满憧憬与期望。在桃花源景区,学员们先后驻足方竹亭、渊明祠、悟廉园等,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的廉洁之德。大家表示,廉洁是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法宝,今后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d26a82f5bab54cf094438c6f1d7c4860.Jpeg

学员们参观常德市规划展示馆

       结业之际,学员们由衷感慨,“青春向党·携手未来”读书班活动内涵丰富,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好平台,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会友的目的。今后,大家将带着学习成果重新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