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 “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李智勇)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增强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3月4日,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彭艳芳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杨桥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d79c812b56442399e7b993dc391ebe2.Jpeg

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统一穿志愿服,手拿铲子、火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清理背街小巷、小区、楼道卫生死角,捡拾路面烟头、白色垃圾,铲除公交车站小广告等影响市容观瞻的“牛皮癣”,对电动单车进行有序停放,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创建工作要求,并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创文志愿服务中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

10d6cf1bb3a94c7ea7e4aaa4f3824f1b.Jpe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支队常态化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缩影。下一步,支队将结合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持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切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运输执法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