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情暖女职工 爱在三月天”三八主题活动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张博阳)3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开展“情暖女职工 爱在三月天”三八主题活动暨颁奖典礼,以表彰先进、劳模宣讲、展示才华、品味书香等形式,共同迎接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育智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覃志云出席活动。

ec501082de474ee7a6c09901ed0087b2.Jpeg

活动现场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在女职工建功立业、素质提升、权益维护、竭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打造了“湘悦读 工力量”主题阅读、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会聚良缘 常约七夕”相亲联谊、“你点我送”女职工流动课堂等卓有成效的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广大女职工朋友的热情点赞。

157d2c6438e84782bd361163a6ef6c37.Jpeg

李育智致辞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努力、创新作为,更好地为女职工工作和生活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更好地为女职工实现梦想搭建平台、提供舞台。”李育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在常德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上乘风破浪、建功立业,争当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0c2db748fbd40599c84825efae8e773.Jpeg

活动表彰先进

    “新时代、新常德,创新的劳模实在多,创新的路汇成河,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心窝。”活动在一曲婉转动人的常德丝弦《沅澧涌动创新歌》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的情景剧《调控CPU》,石门县总工会的家书朗诵,临澧县总工会的情景剧《最忆是清照》都赢得了现场女职工的阵阵掌声。

3962afc1bde9400abb29352fbbabb006.Jpeg

邱宝珠宣讲劳模精神

   “做新时代的螺丝钉,就是要越努力越收获,就是要越精进越专业。”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南三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邱宝珠以《做新时代的螺丝钉》为题在现场宣讲劳模精神,她表示,未来她将继续做一颗“螺丝钉”,用努力、精进和磨砺,为新时代机械制造发展增光添彩。

1e21a085b0b14544942635c0e6b0552c.Jpeg

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中,市总工会授予湖南桃源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财务部“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状”荣誉称号,授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自动化运维班副班长姜学皎“湖南省五一巾帼奖章”荣誉称号,授予石门县莉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湖南省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荣誉称号,授予6个班组“湖南省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5名职工“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活动还表彰了一批“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书屋点和“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评选获奖个人。

       市总全体在家领导出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