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劳动卫生职业病防治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刘新权)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2日,市职业病防治所联合贾家湖社区开展“学雷锋 三关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c0070c52ca9e4831b6671ef4f6c9d2f6.Jpeg

“学雷锋 三关爱”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走进贾家湖社区前进织带厂宿舍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楼道杂物、“牛皮癣”小广告并且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规范,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7dd421c36bd94ad1a658cde57df79efd.Jpeg

bf2b1365057d485392b39d4a7657d94b.Jpeg

活动现场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前进织带厂宿舍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干净整洁,面对小区舒适的环境,居民们竖起大拇指感谢道:“市职防所的干部职工学雷锋做好事,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纷纷表示以后不仅要积极维护好环境卫生,也要积极参与学雷锋做好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所党支部副书记郭艳平同志号召:“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大家纷纷表示将沿着雷锋精神的足迹,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