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创新党建工作抓手 引导支部比学赶超——湖南省武陵监狱以现场会形式提升支部组织生活会 质量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蒋文泽)2月22日,武陵监狱一监区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以现场会的形式召开,党委书记、监狱长谭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狱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单位教导员以及政治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在现场观摩。

f0baba69701d41ffacd71754a3efd86f.Jpeg

为提升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武陵监狱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会

      一监区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在会前准备、会议开展过程中,对照各项要求细致落实到位,力争实现会议各环节的规范化、会议整体质量的标准化。

d16d65fe6b524488ba38ce6217f02a8a.Jpeg

示范单位一监区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

      谭洪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会前准备工作,并对各个环节做了全面、客观的评价。谭洪强调,要守牢底线,规避安全、执法、廉政“三种风险”;要聚焦主业,提高依法执法、教育改造、生产管理“三种能力”;要争先进位,争创清廉监区、无违监区、示范监区“三个监区”。

fca0803391d74003ad73f771261a4e43.Jpeg

谭洪同志参加一监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现场会着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后续,武陵监狱还将结合年度工作进程,陆续开展各类现场会。参与学习观摩的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现场会形式新颖、流程规范,为大家提供了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模板”,对支部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重点、高质高效过好组织生活明确了方向,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形成了支部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新载体、新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