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调查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丁子莘)按照总队、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13日,常德队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李俞主持会议,总队综合处处长、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汪涛到会督导。

e4bb2677872e4b7e8cb1a76221f9733c.Jpeg

会议现场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常德队党组高度重视,聚焦主题,扎实准备。会前,组织学习研讨,制定实施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材料。

      会上,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李俞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了见人见事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汪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对于进一步巩固和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做好学用结合,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上下功夫;四是严守作风纪律,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

      李俞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常德队将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优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落实到工作开展的全方面、全过程,推动常德国调事业再上新台阶。

      队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及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