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张振文)瑞兔迎春到,欢乐闹元宵。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浓厚节日喜乐氛围,凝聚团结奋进力量,2月1日,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爱喜参加活动并送上节日祝福,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4cccda5df1e544bbaa602bbae6bb3ebc.Jpeg

陈爱喜参加活动。

      活动中,文艺汇演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穿插进行。文艺汇演环节,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工会各小组、青年干部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展示,歌舞秀、情景剧、原创诗歌朗诵形式丰富,小品、魔术、三句半表演精彩纷呈。

cb2c61646c914e288a32e05e641ac8cd.Png

 活动现场。

       知识竞答环节包括猜灯谜、头脑风暴、咬文嚼字等趣味游戏,竞答题目涵盖传统文化常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清廉机关建设、业务基础知识等内容。竞答现场,竞学互融、气氛热烈。

2159b6daea294c7198b943442f10fe96.Jpeg

知识竞答现场。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府研究室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进有为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首善机关的首善标准、模范机关的模范担当、清廉机关的清廉表率,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效率意识、精品意识,为打好“发展六仗”、大力实施“六大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四个十大”项目建设贡献首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