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庆新春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30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涂芳)为激发爱国热情,提升林业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月28日,市林业局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庆新春升旗仪式。

28e51e72c39240079ab6150a76a762ea.Jpeg

活动合影

      市林业局前坪,全体林业人身着统一服装列队肃立,旗手英姿挺拔、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心潮彭拜,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以此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美好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文指出,2023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勇立潮头的拼劲和实干笃行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常德林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