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兴凯)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全体党组成员、局领导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平主持会议。

a981971833ef4ec79b138e5a9b113bd2.Jpeg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做好二〇二三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常德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常德市地域性突出毒品问题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并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跟着总书记看中国——千家万户的事》。

e77e0ff2250e489487960e1208f92592.Jpeg

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立明,四级调研员邵建波就如何理解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意义先后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平在小结时谈到,本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是2023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是开好头的一次学习。我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相关党纪法规,中心发言的同志准备充分、发言深刻,今后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学习中得到收获和感悟。就如何抓好2023年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谢建平强调,一是制定整体学习方案。机关党委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制定系统性学习计划,谋划重点学习内容,提升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内容。要坚持创新思维,科学设计学习内容,优化学习形式,邀请专家和业务能手讲授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垃圾分类等专业知识,保证学习质量。三是注重学习实践效果。要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提升个人素养、思想品格、党性修养的同时,发挥学习对工作的指导作用,推进城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