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系统“党建业务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杨萍)“组织生活会,会前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会后逐一整改落实”2023年市住建局党建业务课堂第一堂课如期开讲,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裴翔以《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为题,为全系统28名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内容详实的党建业务课。

83f75bb32fd349beb74f059282398217.Jpeg

党建业务课堂现场

    “党建业务课堂”是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2023年开展的一项旨在提升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知识、进一步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实现支部“五化”达标提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能者为师,以讲带学的“党建业务课堂”计划每2个月开展一次,分别由系统党务工作者按时间节点、紧扣党建业务主题讲党建业知识。

      此次“党建业务课堂”从组织生活会如何组织、会前准备、会议议程、资料准备、会议要求等,一一进行了解读,课堂上大家积极提问讨论、答疑解惑。会后,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党建业务课堂是学习党建业务知识的好机会,一定通过听课学、讲课学来学通弄懂党建业务、做实做细党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