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年首学——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梅洁)1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新年首学,专题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永忠主持学习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2854a5fcc06343fc82edad1029699eb2.Jpeg

会议现场

       金行国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陈永军同志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杜海瑞同志进行时事形势分析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此次学习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d1f26532e50e4553b518b38e8628b0b4.Jpeg

会议现场

      曹健华同志以《尊崇党章是党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二十大党章学习体会》为题,从“为什么: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学什么:二十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和新精神、做什么:贯彻和落实党章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让身为党务工作者的工委全体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念;贯彻民主集中制,实现“六有目标”;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