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社科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常德社科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向凌琳)12月19下午,全市社科系统在锦江酒店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常德社科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作专题辅导。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国主持报告会。

5b546c2f2f7748b48eaf34d86cd70496.Jpeg

专题宣讲会会议现场

d925362b2c914c3bb3f7a8e1f6bc6845.Jpe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云峰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李云峰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二十大精神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标定新方向”“把握‘六个坚持’,引领社科理论工作繁荣发展”等三大方面进行总体论述,以“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哲学社会科学面临新形势、新使命、新课题”;“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维、胸怀天下”等11个分论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全面深入,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社科事业稳步前进、蓬勃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云峰同志结束辅导后,赵新国同志对全市社科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社科系统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每一名社科工作者更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实际自觉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

      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各区县(市)、市直有关单位(含科研单位)、本科及大中专院校、党校(行政学院)、市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内社科普及基地及部分企业的代表共计180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