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孙丰婷)12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伍子科主持。

       会上,军休所党总支部,局机关一、二支部3名书记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伍子科逐一进行点评。述职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三名书记进行评议。

1d605a6321b8476ea0ca2d725a7f1368.Jpeg

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伍子科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年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扎实开展“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支委会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组织力。要以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员监督管理,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党员言行,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以党建与业务融合为着力点,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同步发展、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