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刘丹)12月9日上午,常德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七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同志作宣讲。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朱德新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43f77ff1df8145d387c4e214e676fc12.Jpeg

常德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雅倩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概况和主要内容出发,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概括为“七个讲清楚”,为大家系统深入的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并结合畜牧水产工作,重点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树立大食物观”的重要论述,对我们深刻把握现代畜牧水产行业发展规律,保障畜禽水产品有效供给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又为如何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畜牧水产工作中明晰了思路与方向。

c268e980100047f8bb1724dda61d5972.Jpeg

报告会现场

      会议强调,中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畜牧水产工作,紧扣新目标新任务,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畜牧水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