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王敏) 众志成城,筑牢“红色堡垒”。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发布致党员干部公开信、驻点值守防疫一线、联系爱心人士捐赠防疫物资等,全情助力常德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发布《致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公开信》,号召各级党组织“强”起来、广大党员干部“动”起来。连续多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号召,发挥组织优势,建强防疫堡垒;亮出党员身份,勇毅冲锋在前,全力构筑起常德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11月20日起,市直机关工委10余名党员干部响应号召,轮班下沉驻点白鹤镇,深入防疫重点部位,了解核酸检测、民生保障等情况,并结合白鹤镇实际协助当地党委、政府部门部署安排下阶段防疫工作。

47a9342178ab485788d5947d586455a6.JPG

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11月21日中午,在市直机关工委牵线搭桥下,常德新社会阶层联合会爱心人士周德芳为白鹤山镇捐赠消毒液10件共240斤、酒精5件共150斤、医用普通口罩6000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