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用好“智囊团” 开展案件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刘晓涵)为充分发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专家委员“智囊团”作用,近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专家委员、兼职委员共9人在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就一起涉嫌行贿犯罪的疑难案件进行了集中研讨。

666edac07f1f4a4dac67fb3205fca993.Jpeg

开展案件研讨

       在主审人员介绍基本案情后,专家委员结合各自法律熟悉领域和业务专长对该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厘清了该案的疑点难点问题,并就案件的事实、证据、定性等分别给出了专业意见。

      专家咨询委员会制度是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的重要工作制度之一,保持该项制度的正常运行是依纪依法开展案件审理工作的现实需要,也为提高案件审理质量、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做出了有益尝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