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尹茗)7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惠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毅文现场指导。

5ea4fb9adeb74017b0519b230497988a.Jpeg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学习开始前,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黄海平介绍了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基本情况、功能布局、服务模式等。学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进入“金秋党旗红”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常德地方党史,了解了常德老干部党建工作情况。

96b309f69f944123bda8929af4d23191.Jpeg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展厅中,丰富的党史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逐一呈现,信息化的技术展示更让参学者印象深刻。尤其是常德党史引起了党员干部的极大兴趣,频频讨论本土革命先辈、本地革命事件和身边的遗址遗迹。学习中,党员干部还通过电子化设备开展了现场党史知识互动问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的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印象深刻、收获丰富,是一次全新的党史学习方式,更是一次对前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和对继续深学的鞭策。学习结束后,指导组一行还走进了“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各个板块,逐一了解了各项服务功能,并对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老干部办实事的实践给予了高度肯定。

        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是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老干部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为全市老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正能量作用提供平台,并致力打造成高标准、高水准的老干部党建高地、活动阵地、幸福园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现场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