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府办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李鸿浩)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日上午,常德市政府办青工委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eae138e8c0ab4b218c082fc5b204f00b.Png

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辆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认真听从医务人员指导,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既有首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的同志,累计献血最多的李红同志已献血达3700毫升,大家爱心满满,气氛轻松活跃。

564b784b4bb9444fb406406e05265d04.Jpeg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活动,可以急病者之所急,救他人于危难之中,是爱心的传递,是生命的延续。一袋袋新鲜滚烫的血液,不仅凝结着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也饱含对生命重开绚烂之花的美好祝福。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