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部署市直机关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5-10-13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依规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巩固基层基础。9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华天酒店召开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调度会,市直副处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共104人参加会议,市直工委调研员龙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罗先友作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实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市直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认真抓好三个关键,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中担当重任。
  会上,市直工委副书记金行国详细解读了《2015年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市直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童成立从“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现实意义,切实把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内容,认真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起步三个方面介绍了在市直机关全面实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意义、内容和步骤” ;并要求机关党委考核验收的最后时间是每年10月底前完成,市直工委复核审定的时间是每年11-12月。市直工委委员曹健华从绩效评估工作是一项需要人人参与的工作,绩效评估工作是一项具备技术规范的工作,绩效评估工作是一项体现单位整体效能的工作等三个方面对2015年市直单位绩效评估工作作了全面辅导。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共同努力搞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调度会现场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罗先友讲话

    供稿 摄影:董彦均 姚守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