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省直工委副书记谢立三到常德调研

发布时间:2015-08-0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8月3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立三一行到常德市开展机关党的建设调研活动,对我市贯彻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罗先友就我市贯彻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调研组一行澧县听取了澧县县直机关党委及部分县直部门党建工作汇报,到常德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人大、市国税局、市工商局、市财政局、市粮食局、市社保处、国家统计局常德调查队等单位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对省直机关工委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做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常德市高度重视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出台的举措得力,机关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调研组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调研活动对我市认真落实《条例》和《实施办法》,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省直工委副书记谢立三讲话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罗先友汇报工作
  

    摄影供稿:姚守福 董彦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