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1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12月12日,市直工委在芷园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会上,市人大机关、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国税局、市卫生局、市城管局、市药监局等7个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就2014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开展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奇林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些单位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他们的特点,要求各单位参考借鉴。他强调,机关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央条例、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意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职责、配强干部、落实保障、打牢基础。
  工委直管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工委全体在职干部职工70多人参加了述职会议。

会议现场

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奇林讲话
  

    供稿:姚守福  董彦均

 

分享到: